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中国集团获颁山东大学“社会奖助学金设奖企业”感谢状

小松中国集团获颁山东大学“社会奖助学金设奖企业”感谢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2月27日,山东大学举办以“立德树人,帮助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传递青春正能量,弘扬新时代精神”为主题的“榜样的力量”——2017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小松中国集团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典礼。

颁奖典礼上,除对优秀学子、优秀团体给予表彰颁奖外,山东大学还向小松中国集团等8家社会奖助学金设奖企业进行颁奖并颁发了感谢状。 

秉持 “以己之业,尽己所长,为社会发展做贡献”的CSR(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小松中国集团在其事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优质产品助力社会基础设施建设,在产品的研发及制造上注重环保与安全,各集团企业努力为地区社会做贡献,并以自己的知识与技术在人才培养等发面服务社会。小松中国集团与山东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始于2003年,截至2017年,小松中国集团已累计合作项目提供资金570万元人民币,其中就包括小松中日奖学基金160万元,获奖学生达740人。

出席颁奖典礼的企业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合影留念

感谢状正面

感谢状背面

关键词: 小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