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对美国采矿设备经销商的收购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对美国采矿设备经销商的收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对美国采矿设备经销商的收购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完成对美国经销商Cate Drilling Solutions LLC. 的收购工作,该公司负责阿特拉斯·科普柯凿岩采矿设备及配件的分销及相关服务。

Cate Drilling Solutions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主要在犹他州、内华达州、怀俄明州及爱达荷州开展业务,全权代理阿特拉斯·科普柯露天凿岩设备的相关业务。Cate Drilling Solutions公司旗下还有一家现代化的再造工厂,以便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该公司员工总数为35名。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于2017年12月1日发布其同意收购Cate Drilling Solutions公司资产的声明。此次收购价格不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市值直接挂钩,且不会对外披露。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