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收购法国蒸汽锅炉专业租赁业务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收购法国蒸汽锅炉专业租赁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同意收购法国蒸汽锅炉租赁公司Location Thermique Service有限公司。

Location Thermique Service (LTS) 位于法国北部卡尔万。公司主要向制造业、电力、化工、油气领域的客户提供蒸汽锅炉的租赁,蒸汽锅炉在这些行业的生产流程中不可或缺。其客户大多位于法国及周边国家。LTS目前拥有13位员工,2016年营业收入约730万欧元(7000万瑞典克朗)。

“LTS以质量出众的产品、环境意识和专业的应用知识而知名。”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业务领域总裁Andrew Walker表示,“本次收购将帮助我们进一步稳固并拓展适用于所有行业的租赁产品系列。”

本次收购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收购价格不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市值直接挂钩,且不会对外披露。LTS将隶属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业务领域专业租赁部。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