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豫”我有缘 徐工装载机化身中原环保卫士

“豫”我有缘 徐工装载机化身中原环保卫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河南某污水处理公司里,徐工V系列装载机承载环保重托,批量交付。他们将化身“环保卫士”,守卫中原的这片“绿水青山”。

“或许这就是我们与徐工装载机的缘分”——污水处理公司领导高总用“缘分”一词形容此次合作

高总告诉我们在徐工之前她从未感受到哪个企业能有如此执着的精神。她说:“徐工前后多次来到我们厂里,精心的研究我们的工作流程,工作需求,定制修改了N次的既环保又周全的成套化解决方案给我们,在你们徐工人身上让我感到了真正的匠心和真诚服务客户的赤诚!”

谈到这次合作,徐工铲运营销公司郑州营销中心主任沈亮亮也是感慨颇多:“我们做销售,最难的是如何将客户固有品牌思维转变过来,他们已经习惯于其他品牌,即使中间有不和谐的因素也是能将就就将就了,我们要想进入,第一必须有过硬品质的产品和无可比拟的成套化方案,第二必须要让他们感受到徐工最大的诚意,我们很庆幸,我们做到了,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销售人最大的动力!”

据悉,此次交付的车辆全部用于污水厂秸秆及淤泥铲装作业,污水处理作为影响民生的一项大工程,此公司一直努力探寻可持续发展道路,污水转化、造福于民,徐工V系列装载机有幸加入,有所贡献,也深感荣幸,这也是徐工担当重任的责任体现。

冬日的中原大地虽然凌冽,

但此时的隐忍酝酿却为来年的再一次绽放,

徐工装载机也在时刻准备着,

装备豫中平原的“绿水青山”!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