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机老板拖欠工资,机手偏激报复可行吗?

挖机老板拖欠工资,机手偏激报复可行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转眼间年底到了,又到了该结账的时候,由于工程建筑行业各个层级都存在有拖欠工资的现象,工程方欠挖机老板机主,机主不得已欠机手。挖机老板其实也是受害者,机手在讨薪的时候行为不要过于偏激,否则会适得其反,毕竟机主和机手都不容易。

面对老板拖欠工资,有部分机手采用了过于偏激的行为,比如视频中的这位机手,当老板拖欠他工资的时候,选择了使用报复性的行为,疯狂的摇动操作杆破坏老板的机子,心想毕竟机子是老板的可以尽情发泄。

机手的过激行为还有很多,例如视频中的四种不道德的行为,第一,老板不给工资,然后往挖机发动机里灌土,看你的挖机以后怎么启动;第二,老板刚加的机油,将机油全部放干;第三,不给钱就把驾驶室里的显示屏扣下来;第四,将挖机的电脑板扣走。

分析:
对于机手来说,上面这些讨薪的手段是完全不对的,是一种不道德报复性行为,千万不要走极端,如果你这样做了,首先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人品,以后哪个老板还愿意雇佣你,好好谈谈不行吗?

对于老板来说,拖欠工资首先是不对的,但是有的时候机主也是逼不得已,施工方不给钱,自己也深受其害。机主和机手双方应该换位思考,沟通出合理的解决方式,避免视频中过激事件的发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