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成都川蓉龙翔闫飞获徐工随车吊第三届“维修牛人”比赛第一名

成都川蓉龙翔闫飞获徐工随车吊第三届“维修牛人”比赛第一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刚刚结束的“徐工随车2017年度全国第三届“维修牛人”技能比赛中,代表成都川蓉龙翔公司参加技能比拼的服务工程师闫飞,以专业的服务技能荣获大赛第一名。

据了解,2017年全国第三届“维修牛人”技能大赛是由徐工随车公司主办,汇聚了全国几十家服务站选派出的精英工程师,引领全国徐工售后服务的前沿理论与实践,在全国售后服务领域具有深刻的影响力。

本次技能比拼大赛在针对:产品主动服务、保养及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理论讲解基础上,发现并推出经典案例及特殊客户沟通技巧,通过现场演示、点拨,有效提升一线服务工程师的维修沟通水平,为打造更高水准的售后服务奠定基础。成都川蓉龙翔服务工程师闫飞以专业的技能水平和服务态度获得综合评比第一名,是当之无愧的“维修牛人”。

由徐工随车举办的全国“维修牛人”技能比赛已持续三届,成都川蓉龙翔等经销商、服务站选派的服务工程师比选成绩一年堪比一年牛,这是徐工随车及各经销商、服务站重视售后,重视培训,对客户负责的成果检验,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追求更高水准服务,让客户真正满意!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