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厉害了!联合国主办!徐工获评“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

厉害了!联合国主办!徐工获评“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17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峰会由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主办,新华社中国环球公共关系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峰会支持单位为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国驻华系统。

徐工集团应邀出席并捧回“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大奖。

本届峰会主题为“贡献中国智慧,点亮美好未来”,通过主旨演讲、主题论坛等形式,多方位展现中国企业在发展经济、服务社会、保护环境等方面履行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

2017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现场

全球契约中国网络(Global Compact Network China) 是经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正式授权、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石化集团牵头成立的中国地区网络,秘书处设在中国企业联合会。

“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

峰会上公布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名单,并向入选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徐工申报的“责任担当 铸就世界级企业公民形象”(全球公益项目)获奖案例是本次17个优秀案例中消除贫困与促进教育方向的其中之一,所有的获奖案例将通过《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成果集》面向联合国等国际社会,中国企业界、国务院有关部委、学界和媒体公众进行推广和传播。

徐工国际化、精准化、系统化的特色公益之路

徐工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核心价值观,聚焦“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公益理念,精准锁定抗震救灾、教育助学、扶贫济困、行业发展、绿色环保五大公益领域,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徐工蓝色梦想公益基金,策划实施徐工“蓝梦童行”、“非洲水窖”、“全球好机手”、“绿创大赛”等14项公益项目,创设一条国际化、精准化、系统化的特色公益之路。

徐工“蓝梦童行”项目

近十年来,徐工投身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慈善捐助、抗震救灾捐款捐物和投入设备资源总价值超过2亿多元,捐赠各类物品23.58万件。

徐工“非洲水窖”项目

徐工将国家“精准扶贫”战略要求,认真践行在每个扶贫公益项目当中,时刻与国家风雨同舟,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