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时代,新征程”,三一高管韶山宣誓,重温创业理想

“新时代,新征程”,三一高管韶山宣誓,重温创业理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永远铭记自强不息,产业报国;永远铭记艰苦奋斗,恪守诚信;永远铭记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事业;疾慢如仇,恪尽职守,为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18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在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的带领下,三一集团高管一行60余人来到韶山,集体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整个广场,彰显出三一人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精神。

每年元旦,三一高层都用这种特殊的方式重温三一创业的艰辛历程,激励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三一下一步发展鼓劲。

宣誓过后,三一高管还在韶山召开了三一集团2018年元旦董事会扩大会议,共绘新蓝图,共启新征程。

转载声明: 转载请保留本页面原文链接http://www.sanygroup.com/xwzx/6691.html

关键词: 三一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