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年开门红!山河智能5000万装备批量发车

新年开门红!山河智能5000万装备批量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拼干劲喜庆新气象,抢大单共迎新征程。

  刚刚送别收获满满的2017,山河智能就以5000万的地下工程装备产品大单,迎来了新年开门红。

  1月3日上午10:18分,在位于湖南长沙的山河智能工业城内,满载旋挖钻机和桩机的货车披红挂彩,分列两排,盛装接受检阅。在山河智能领导、员工代表以及来自广西、江西、新疆、河南等地的众多客户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这批设备即将出征,奔赴新战场。

  公司总经理夏志宏在发车仪式上致辞,他回顾了山河智能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地下工程装备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此次出征的设备寄予厚望,“相信一定可以帮助用户连战连捷,不断创造财富。”

  据悉,此次交付的设备涵盖了SWDM360H、SWDM22F、SWDM160、ZYJ860等多种机型,是山河智能向客户集中交付的2018年第一批地下工程装备产品。这些产品均为山河智能自主研发、已经过市场检验的经典机型。

  “选择山河智能,选择民族品牌,这是我的骄傲!”在发车仪式上,客户代表安总表示,优秀的产品质量是他选择山河智能首要因素,“未来,我会坚定地继续携手山河智能,一起实现合作共赢!”

  公司董事长何清华在仪式上进行发言并宣布发车,他对持续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制造和研发团队表示感谢。同时承诺,山河智能将持续不断地推出更多高效率、高可靠性的产品。

  告别了辉煌的2017年,山河智能又信心满怀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以本次交付为起点,相信山河智能的2018必将更加辉煌!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