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活动】突破新高度,再创新辉煌

【活动】突破新高度,再创新辉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2月30日,柳工60年 · 激情与奋进的故事系列活动,千人规模的“突破新高度,再创新辉煌”主题活动在柳州柳工国际工业园举行。来自行业协会、柳工经销商体系、柳工采购体系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活动。

2018年柳工将迎来60周年生日。在柳工的发展史上,柳工抓住中国市场蓬勃发展的好时机,也同样经受住了行业低迷的考验。通过睿智的决策和长期计划而坚持其全球市场战略,柳工从一家中国装载机制造厂商发展成为拥有15条行业最佳产品线并且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国际企业。柳工用近60年的发展书写了一部激情与奋进的故事,努力践行成为世界领先工程机械制造商的愿景。

柳工挖掘机25年风雨蜕变,从无到有;25年羽化成蝶,产销量从一千到壹万;从享誉国内到走出国门,开疆拓土;矢志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世界级企业。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黄敏先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挖掘机分会副会长、秘书长 李宏宝先生致辞

回首2017年,柳工挖掘机及推土机屡创佳绩,国内挖掘机销量增长领跑整个行业,在即将来临的2018年,要有攀登山顶的脚力,柳工人必将全力以赴,再创新的辉煌。活动现场举行了军令授旗仪式。柳工挖掘机、推土机的研发、采购、生产、营销团队分别接受领导下达的任务指令,并当场宣誓,保证完成任务!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黄敏先生下达军令 ,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世国先生接令

柳工挖掘机、推土机营销团队接令旗并宣誓

柳工挖掘机、推土机研发、生产团队接令旗并宣誓

柳工挖掘机、推土机采购团队接令旗并宣誓

活动现场发布了柳工四款小型E系列挖掘机,标志着柳工挖掘机全面进入E时代。同时首次披露柳工新一代D系列推土机170D即将发布。

本次发布的四款小型E系列挖掘机分别是CLG9055E、CLG906E、CLG9075E和CLG913E。随着用户作业需求的不断多元化,柳工秉承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运用E系列挖掘机的开发理念,为客户量身打造了这四款小型挖掘机。该系列产品拥有一流操控、高效作业、经济省油、舒适易用、保养便利、一机多能等特点。

柳工第一台推土机诞生于1960年,到1992年研发制造出第一台挖掘机WY40。60年从人的角度,是一位老者,但是对于柳工来说,正值壮年,百年柳工的目标正在向柳工人招手。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黄海波先生致辞

广西集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光安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作为柳工60年 · 激情与奋进的故事系列活动之一,在跨年前举行,有着莫大的意义。激情与奋进的柳工人,必定不忘初心,2018年,柳工必向所有对柳工满怀期许的客户、员工和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