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7西部战狼总决赛落幕,西部战狼最强天团诞生!

2017西部战狼总决赛落幕,西部战狼最强天团诞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2017西部战狼操作手挑战赛总决赛,终于在昨天落下帷幕。

来自中国西部的战狼精英与网络赛区排名前三的选手将进行重新编组,成为“战狼一队”与“战狼二队”在四川成都易初明通展开一场智能设备的巅峰对决。

挑战赛开始前双方团队进行了比赛方案的讨论,来自五湖四海的战狼精英们各取所长,在短时间内就形成了完整细致的方案。

早上十点活动嘉宾陆续到场,卡特彼勒全球基础设施建设_大中华和韩国区总经理张金玲女士与易初明通整机、矿山、租赁及二手机业务部副总裁赵公义先生分别在现场对到场嘉宾致辞,并祝愿两队西部战狼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卡特彼勒全球基础设施建设_大中华和韩国区总经理 张金玲女士

易初明通整机、矿山、租赁及二手机业务部副总裁赵公义先生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分别由六名西部战狼精英组成的西部战狼一队与西部战狼二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本期比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五名队员接力驾驶Cat®(卡特)新一代320智能挖机,对现场准备的沙堆进行平整、修坡作业。

比赛过程中大臂助手、修坡助手、电子围栏等智能化配置在比赛中都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在智能设备的加持下选手们的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最终战狼二队用时28分36秒率先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作业。

第二阶段由选手对处理好的沙堆进行创意造型,总时长为十分钟。

战狼一队在沙堆上写出了CAT的标志同时加上了数字1,寓意西部战狼永远和卡特彼勒在一起。

战狼二队用十分钟的时间设计出了金字塔的造型,祝愿到场的嘉宾能够像金字塔一样节节高升,最终踏上属于自己的人生巅峰。

最终通过现场投票战狼一队以总票数40票获得了第二阶段的胜利。

最终经过现场裁判的数据测量,战狼二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全队六名西部战狼将在明年共赴海外旅游,取得第二名的战狼一队队员也每人获得了CAT大黄靴一双。

2017西部战狼挑战赛圆满落幕,但是关于西部战狼和西部建设者的故事还在继续。在未来的日子里易初明通的所有工作人员会和中国西部的建设者一起,书写西部战狼的新篇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