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抓住新机遇 迎接新挑战!2018德工开启新征程

抓住新机遇 迎接新挑战!2018德工开启新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2月14日,对德工来说是个特别重要的日子,这一天山东重工兼交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来到德工调研。在调研期间,谭总对德工的生产管理和经营状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2018年生产装载机5000台的目标。这对德工来说是是严峻的挑战,更是创造历史的重大发展机遇!

自2016年9月以来工程机械需求大幅回暖,工程机械行业稳中向好,装载机市场需求也在逐步提升,市场预测2018年工程机械的高销量有望持续。5000台装载机生产目标,像一束明亮的阳光,照亮了德工前进的道路,这是德工60年历史上重大的发展机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同时,德工也意识到,5000台的年产量,是德工从未达到的高度,每一位德工人,都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和压力。

面对机遇与挑战,德工迅速做出反应,从公司领导到每一位员工,都马上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制定详细计划,破除旧观念,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打好5000台攻坚战。

2018年是德工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德工将迎来60周岁生日,这一年,德工将攻克5000台装载机产量大关,这一年,德工将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开启高速发展的新征程。

关键词: 新机遇 新挑战 德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