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重汽集团举办2017年度宣传干部学习班

中国重汽集团举办2017年度宣传干部学习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集团公司广大宣传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12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举办宣传干部学习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济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有德在讲话中,首先对2017年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着重提出了2018年八项宣传工作重点:一是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切实搞好践行精品文化主题实践活动第三阶段的工作;三是要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做好新时代、新重汽、新征程的宣传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五是继续发挥好报纸、刊物、网站、微信等宣传阵地的作用,特别重视新媒体作用的发挥;六是继续做好各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提升中国重汽形象;七是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思想、作风、业务过硬的宣传干部队伍;八是要做好搞好品牌宣传推广创新工作,让中国重汽品牌享誉全世界;九是结合2018年工作,做好每季度重点宣传工作安排,待集团公司党委统筹安排后下达正式文件;十是做好全年工作计划。

尹波从加大社会层面宣传,充分运用好新媒体,提出了建议。学习班邀请了济南日报新媒体中心主任卞思杰,全媒体编辑中心主任孙华,市委办公厅摄影师褚福涛,就《企业新媒体建设与运营》、《如何把握新闻规律做好宣传报道》、《公务人物的摄影》专题进行了培训。

学习班上,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长宋志君作了《2017年宣传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宣传工作做出安排。副部长李跃宣读了2017年优秀宣传干部、优秀通讯员表彰决定,38名宣传干部受到表彰。集团公司各单位分管宣传的党委领导及宣传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关键词: 中国重汽 宣传干部 学习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