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驻外走访 让温暖成为前行的力量

驻外走访 让温暖成为前行的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临近,徐工随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蔚带领团队深入市场一线,走访慰问了为公司经营业绩迈向十亿平台做出积极贡献的销售和服务人员,在寒冷的冬季给大家送去了公司的记挂与关怀,也进一步凝聚和激发了驻外员工继续开拓市场的斗志和激情。

在公司关键市场广东办事处,赵书记带领团队听意见、查问题、列清单,对存在的困难和矛盾进行现场办公,逐项分析并督促整改落实。在详细了解了驻外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勉励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和个人安全。工作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要向反映,公司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在听取了办事处主任马春雷的工作汇报后,赵书记对他们的默默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要乘着公司跨越式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迎难而上,准确分析和把握各类客户的需求,针对性的制定营销策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继续开创新业绩。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