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砼管家团队加入铁甲,一起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

砼管家团队加入铁甲,一起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砼管家自成立两年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混凝土设备行业的买家与卖家提供优质、靠谱的交易服务,一路走来,非常感谢广大用户,对于我们的信任与支持,砼管家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所有人共同的努力。

2017年将近尾声,全新的2018年也即将开始,砼管家团队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迎来了加入铁甲的好消息。砼管家CEO李治先生与铁甲CEO樊建设先生在价值观方面高度契合,在铁甲总部进行多次参观与交流之后,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最终达成共识:共同努力打造工程机械行业最公正、最高效、最友好的二手设备交易服务平台。

 

 

砼管家CEO李治先生(右二)铁甲总部留影

砼管家成员在铁甲总部进行参观与交流

加入铁甲之后,砼管家全体成员来到北京进行入司培训,一起培训的还有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经理人。在十多天的培训当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铁甲小伙伴们在身体力行的践行着企业的价值观:“正直诚信,拥抱变化,包容协作,拼搏进取“”,公司各个部门每一次无私的分享,让大家获益匪浅,也坚定了大家一起为这份事业共同努力奋斗,与拼搏的决心。

在此次培训中,砼管家的成员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培训的各个环节,在最终的考试环节,砼管家成员拿到三个并列第一,非常开心与感恩!培训结束后也迅速的开始投身于铁甲品类拓展的工作当中。

砼管家成员荣获三个并列第一名

在天津学习挖机操作

 铁甲二手机是国内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目前以挖掘机、装载机二手交易为主,累计交易额超过60亿,发展速度非常快,对比传统的工程机械企业,利用互联网的方便快捷,在设备展示,交易流程等方面早已制定了非常规范与完善的体系。

而砼管家在混凝土设备等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与从业资历,此次加入铁甲负责品类拓展方面的业务,也是希望为广大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买家与卖家提供更为完善、有保障的交易服务。我们拓展的品类包括二手泵车、车载泵、搅拌车、汽车起重机等,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大规模的城市经理人招聘,负责二手泵车与吊车等相关交易业务,我们也非常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相关阅读:

铁甲二手机加速布局品类拓展,砼管家团队全体加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