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装载机魅力绽放南亚 印度市场再掀金色风暴

徐工装载机魅力绽放南亚 印度市场再掀金色风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与印度工程机械制造商协会(ICEMA)联合主办,素有亚洲第二大、南亚最大工程机械展会之称的印度国际工程机械与技术展(EXCON)在印度班加罗尔隆重举行。

金色风暴,光芒闪耀

引来世界各地参展商和客户的高度关注

徐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

在3000平米的区域共展出12台徐工设备,

引来世界各地参展商和客户的高度关注。

徐工ZL50GN、LW300FN、LW180K三款产品经典装载机亮相该展会,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三款机型现场全部实现成交,ZL50GN,LW300FN两款机型各实现批量签单!

有的放矢,精准营销

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为吸引更多客户关注,徐工装载机策划以“XCMG-SSI”双品牌的形式强势亮相展会,并现场发布了专门针对印度市场研发的ZL50GN、LW300FN、LW180K三款经典轮式装载机,尤其是LW180K小型装载机,针对印度市场定向开发的ARAI 版本,更加贴合客户的使用工况需求,且优于印度市场竞争产品的卸高、斗容等多项技术优势,让它在展会一经亮相立即成为明星产品,引发多方关注。

2017年,徐工装载机海外市场全面发力,

印度及周边“一带一路”国家

无论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均有显著提升,

更多“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

代表徐工品质绽放魅力。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