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挖掘机或将涨价,2018年会迎“涨价潮”吗?

三一挖掘机或将涨价,2018年会迎“涨价潮”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根据证券时报消息,继小松挖机将提价后,三一挖掘机也要提价了,或将在2018年1月公布涨价政策。此外,挖掘机零部件尤其是液压件也有可能提价,挖掘机年后会迎来涨价潮吗?

前几天已经爆出小松挖掘机明年要涨价的消息,根据代理商提供信息,小松(中国)通知称,自2018年1月1日起,小松全机型将进行价格上调。

其实前几个月就已经有工程机械要涨价的消息,10月份装载机成为涨价的“先头兵”,柳工、山推等厂家装载机价格将集体上调1-2万元。那挖掘机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涨价的工程机械呢?

之所以会有挖掘机要涨价的消息,最主要的原因归结于上游钢价、橡胶等原材料价上涨,另外国家环保治理力度不断加大,排放不达标的零部件制造企业、铸造企业等大面积停工查封,使得制造成本加大。

另一方面,下游市场挖掘机的需求量旺盛,2017年前11月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26298台,同比涨幅99.2%,预计2017全年将突破14万台。

小松全机型将在2018年开始全面涨价,三一也爆出或将涨价的消息,这会不会是挖掘机行业集体涨价的信号呢?2018年的挖掘机市场会不会迎来一次涨价潮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相关阅读:

挖掘机要涨价了! 2018年小松全机型价格上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