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嘉年华3连發·分享】第一轮比赛获奖名单公布啦!第二轮火爆进行中!

【嘉年华3连發·分享】第一轮比赛获奖名单公布啦!第二轮火爆进行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周嘉年华分享人气风云榜活动第一轮比赛中奖名单公布啦!

首先恭喜前3名铁甲用户:

 

挖机小王子。获得  日立EX8000挖机模型1个+车标批量申请资格+铁甲之星勋章 

 

在路上~  获得  日立EX8000挖机模型1个+车标批量申请资格+铁甲之星勋章

 

肖哥派我来巡山 获得  日立EX8000挖机模型1个+车标批量申请资格+铁甲之星勋章

恭喜第4-10名铁甲用户:小松PC200挖机模型1个+车标批量申请资格

 

 

嘉年华分享活动第一轮获奖名单

(12月18日00:00—12月24日24:00)

 

第二轮,也是最后一轮,已经开始了,小编的奖库,快要被拿空了!

你离EX8000只有一个转发的动作,快来跟小编玩起来!

 

游戏规则:

 

  • 分享风云榜 前3名:EX8000挖机模型+铁甲之星荣誉勋章7天阅读量需大于3万)

  • 分享风云榜 第4-10名:小松PC200挖机模型+车标批量申请资格7天阅读量需大于1万)

  • 分享风云榜 第11-20名:黄油枪 +车标批量申请资格(7天阅读量需大于5000)

  • 分享风云榜 第21-40名:卡特彼勒钥匙扣+车标1套7天阅读量需大于1000)

  • 分享风云榜 第41-88名:卡特彼勒帽子+车标1套7天阅读量需大于300)

    分享风云榜 第89-100名:车标1套

 

玩法介绍:

第一步:打开铁甲APP,点击查看任意文章、帖子、视频;

第二步:点击右下角分享按钮,分享到微信群或朋友圈,即可;


分享教程(xin).gif

 

第三步:点击“我的→左上角“风云榜查看阅读量排名,排名进入前100名,就可以100%拿奖哦!

 

 

风云榜查看教程.gif

奖项预览:

 

获奖者请长按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填写快递信息!

本期中奖用户,还可点击下方链接填写奖品收货地址:
https://wj.qq.com/s/1780971/b821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