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二手设备是如何帮你走上人生赢家之路的?

卡特彼勒二手设备是如何帮你走上人生赢家之路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业人士都知道,一台好的二手机械设备不仅作业能力强,而且经济实用、投资回报快。对工程老板来说,买对了二手设备,不仅工程质量有了保障,甚至改变整个人生。有这么厉害?听听湖南怀化的老潘和小陈的故事,你就会知道小编绝对没有任何夸张。

老潘是湖南怀化人。他与卡特彼勒的二手设备结缘最早可以追溯到2004年。当时对卡特彼勒设备心仪已久的他,毅然决定从原先的生意退股,花了60多万买入了一台二手Cat®320挖掘机,做起了二手机租赁业务,自己当起了工程老板。靠着卡特彼勒挖掘机出色的品质,以及自身勤劳的付出,老潘在短短两年时间就收回了购车成本,在第三年净赚30万,随后老潘转卖这台二手Cat®320再度入账50万。短短三年时间,老潘不仅迅速回本,还净赚80万!“3年时间,一共赚了80万。没有想到,真是没有想到。”对于那段历程,老潘至今记忆犹新。

2007年,尝到了甜头的老潘又买了一台卡特彼勒二手挖掘机,生意也越做越红火。现在的老潘不但工程项目做得红红火火,还开了自己的制砖工厂,更买下了临街旺铺用来出租,生意越做越大。他说:“卡特彼勒二手挖掘机皮实可靠,砖厂生意兴隆,再加铺面出租业务也蒸蒸日上,我对未来没有任何担忧,现在只想好好享受生活”。

小陈是老潘的老乡。十七八岁就进入社会做鱼虾生意,机缘巧合中成为老潘的二手挖掘机机手,一路见证了卡特彼勒二手设备给老潘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改变。2009年,在老潘的鼓励下,他也毅然投入卡特彼勒二手设备租赁事业,与老潘合伙购买了一台二手Cat®320D。卡特彼勒二手设备优良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让小陈对卡特彼勒颇为信任。在随后的几年时间里,小陈又先后购入了多台不同型号的机器,成为了远近闻名的 “卡特彼勒车队大队长”。对于那台二手Cat®320D设备,小陈至今都赞赏有加:“这台挖机工时达到16000小时后,还一样能够“啃石头”,帮我们赚了不少钱。”

一台得心应手的二手设备,是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的体现。卡特彼勒领先的制造标准和技术优势,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不断追求,带给客户的是拥有可靠质量的机器产品。在老潘和小陈这样勤劳、智慧的建设者手中,卡特彼勒的二手设备正在帮助他们构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