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7柳工后市场国内商务年会召开

2017柳工后市场国内商务年会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2月15日,柳工后市场国内商务年会在历史文化名城常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全国的60余家经销商代表和兄弟单位的嘉宾,共计13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由柳工配件公司销售总监何平主持。会议首先由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后市场业务事业部总经理廖吉华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报告。主要内容包含2017年的市场情况及销售业绩,并就再制造、产品支持与保障、培训业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于2017年度国内配件销售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广大经销商在这一年里的艰辛付出和不懈的努力。

接着由配件公司销售总监何平作2017年国内配件营销业务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何总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销售总体情况、各代理商完成情况并作了细致的总结与分析,发布2018年销售目标,并宣贯2018年国内市场配件营销策略。

再制造公司副总经理郭宗阔、市场部部长林剑平和销售部梁勇分别就再制造、油品促销及大客户营销等业务方面作主题发言。

下午主要围绕各个产品线如何突破组织专题研讨。三大会场分别就产品知识培训、保养件考核政策、配件防伪知识、客户销售技巧、再制造业经验分享、优秀经销商经验分享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2017年柳工后市场国内经销商颁奖典礼及商务晚宴于18:30分准时举行,颁奖环节共计设置销售标兵奖、产品开拓奖、再制造销售奖、销售创新奖、最佳进步奖、市场开拓奖、二手机业务业务奖、最佳风控奖以及配件销售特等奖等9大奖项。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提高士气,2018年为荣誉而战!

2017年12月16日,会议安排前往柳工东部制造基地——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及生产线,同时参观再制造工厂和配件公司常州中转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后市场 商务年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