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认证

山推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公司通过了中知(北京)认证公司对山推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的年审,审核组专家表示:“山推股份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上已走在了全国前列。”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局2013年颁布实施GB/T290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以来,公司先后修订和制定程序文件20份,建立记录文件样本70件,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标准体系,有效保护了公司知识产权,并于2015年进行首次体系认证。

据统计,公司目前已拥有有效专利826件,其中发明专利102件,软件著作权17项,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上取得了丰硕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