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年底圣诞季 国外工程机械人犒赏自己的礼物(3)

年底圣诞季 国外工程机械人犒赏自己的礼物(3)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接上期

好,继续我们的国外礼物推荐介绍。下面是第9款礼物,美国丹纳的Vicious工装靴。这款工装靴得到了广泛赞誉,每只只有约1斤4两重,整天穿都不会感到疲倦,穿着非常舒适。而且外观也很好看,没有太艳的颜色。

这款工装靴基于丹纳的Trailguard平台,具有双密度EVA中底,比许多传统中底更具缓冲性,鞋底为热塑性氨基甲酸乙酯(TPU),用于稳定控制。用非金属安全结构来保护脚掌前端,并用透气的戈尔特斯衬垫减少脚汗。

Vicious工装靴在带来舒适性的同时,也提供了最佳的保护,这在建筑施工环境非常有用。这款工装靴几乎可以满足任何需求,而且非常耐用。至于价格嘛,在美国也不算贵,只要180美元,非常值得。

第10款礼物,来自大疆的“御” Mavic Pro无人机,这是这一系列中唯一的中国制造。Mavic Pro最大的特点应该是便携性,该机结合了Phantom 3和4的所有最新技术,同时在折叠状态下仅有手臂粗、矿泉水瓶大小,而整个重量只有不到1斤半。

Mavic Pro无人机在亚马逊上的售价大约是900美元,对美国人来说是个经济实惠的价格,同时还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图像质量,以及紧凑的可折叠包装,因此得到了美国媒体的推荐。

下面是第11款礼物,一款手机壳和一款屏幕保护膜。这种东西也值得推荐,美国人有点土老帽了。好了不笑话美国人了,来看手机壳,这款名为Presidio Grip的手机壳为三星Galaxy S8手机设计,也可用于其他少量安卓手机以及iPhone 7/7 + / 8/8 + / X。Presidio Grip具有聚碳酸酯外壳和减震内屏障两层保护,为了防止坠落带来的伤害,外壳上还有橡胶覆盖,使得外壳非常牢固。

屏幕保护膜推荐的是amFilm,amFilm的iPhone X屏幕保护套装配备了三层钢化玻璃保护膜,还附带了一个塑料框架用于安装。只要8美元,老美觉得很便宜,超值。

好了,下面是最后一款礼物,DeWalt的10米卷尺和激光测距仪组合。卷尺没有太多可说的,很多场合都需要用到,该卷尺采用热塑性涂层来抗划和耐磨,以及一个大钩子,用于钩住物体。

而激光测距仪非常小巧,只有钥匙链那么大,测量距离为9米,精度为正负6毫米,而且可以设置不同的测量单位。激光测距仪使用USB电缆进行充电,不需要购买电池。卷尺价格约为35美元,而激光测距仪只要20美元。

(全文完)


相关阅读:

年底圣诞季 国外工程机械人犒赏自己的礼物(1)

年底圣诞季 国外工程机械人犒赏自己的礼物(2)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