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要涨价了! 2018年小松全机型价格上调

挖掘机要涨价了! 2018年小松全机型价格上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据代理商提供的信息,小松(中国)通知,受国家环保政策影响,劳动力、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生产成本上涨;小松公司自2018年1月1日起,小松全机型将进行价格上调,具体价格上调金额详情另行发文。

在今年9月份,就曾出现装载机集体涨价的现象,多家工程机械企业发布了关于调整装载机价格的通知,涨价幅度从几千到上万元不等。

2016年底到2017年,钢材价格经持续增长,已经造成了商用车、挖掘机集体涨价的局面,而挖掘机是工程机械里最大的品类,本次上涨并非偶然。

钢材价格持续上涨的背景下,再加上国家加大了环境的治理和环保检查力度。几轮环保风暴的严查之下,很多不合规的零部件制造企业、铸造企业等污染企业被查封,不少钢厂也开始节能减排,从而使造成零部件原材料价格上涨。

小松是挖掘机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率先宣布全机型涨价,是否会引起挖掘机行业的集体涨价呢?这轮涨价会对2018年的挖掘机销量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 欢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讨论。

 

 

关键词: 涨价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