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只花5块钱!自制防护网,完美保护挖掘机小心脏

只花5块钱!自制防护网,完美保护挖掘机小心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不少挖掘机师傅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如果开挖掘机在山区进行开山修路作业 ,不可避免地会有大量树枝树叶落入回转马达以及水箱散热位置。这些地方往往分布着很多液压或散热管路,清理费时费力。

如果这些杂物长时间不清理,会影响发动机散热,并且可能会损害一些精密的液压部件。那么有没有一种成本低、效果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

论坛的一位甲友分享了他的自制防护网的方法,原材料就是杂货店卖的普通塑料网,花5块钱买一张足够用了。

需要防护的位置主要有3处,分别是回转马达处、发动机散热器侧边的散热孔、上方的散热孔。把事先准备好的塑料网剪成合适的形状大小,分别固定在对应的防护位置,大功告成。

这种方法用非常低的成本解决了杂物积聚的问题,操作简单,后期容易打理,且不会影响相关部件的正常功能。

关键词: 防护网 改装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