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届全国压路机操作大赛冠军奖励兑现,一台三一压路机送到银川!

首届全国压路机操作大赛冠军奖励兑现,一台三一压路机送到银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三一重工举办的“三一荣耀,压路先锋”首届三一压路机操作大赛总决赛在2017年12月6日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3名优秀选手经过激烈较量,最终来自宁夏的选手黄文祥获得本次比赛总冠军,并赢得价值30多万元的三一压路机一台。

本次比赛的冠军奖品在总部工厂办完手续后,从长沙出发,经过1600公里长途跋涉,于12月16日抵达宁夏,并于当天上午在三一银川6S中心举办交机仪式。

三一路机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孙顺、首届全国压路机操作手大赛总冠军黄文祥及其亲友、部分行业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黄文祥先生在接过金钥匙时显得非常激动,并表示:“非常感谢三一举办了这场全国压路机操作手大赛,给了全国同行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不仅比赛过程公平公正,而且三一当即兑现承诺,将价值近40万的压路机奖励给我,对我自己和家庭来说是一个最好的礼物!三一重工作为民营企业,能够将国产设备推广至全球,这是民族的骄傲,此次我还荣幸的获得了“三一路面产品推广大使”的身份,我不会辜负三一给予的这份荣誉,定将邀请更多的朋友了解三一,选择三一,推广三一!”

孙顺先生首先对黄文祥表示祝贺,并表示本次活动是从10月份开始在全国每个区域进行海选赛,到12月6日总决赛,历时近2个月,最终总决赛由来自全国的23名选手组成,黄文祥先生经过多伦比拼,其操作技能获得其他选手认可,赢得冠军实至名归。

三一自推出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产品以来,其操作简单、施工效率高、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突出等优势深受广大用户朋友的青睐,特别是参加今年总决赛之后,参赛选手对该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其拥有无级变速、前后换向无需等待,快速转向以及单杆操作,使用起来非常舒适,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

本次比赛虽然很多选手未能赢得大奖,但大家都非常感谢三一能够提供此次机会,让自己认识了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并表示回去之后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操作水平,明年继续“战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