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动态:这里举行行业交流活动,技术大咖都来了!

动态:这里举行行业交流活动,技术大咖都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日,来自卡特彼勒、利勃海尔、斗山、徐工研究院、山东临工、内蒙古一机、北方重型、陕西同力重工、广州电力机车和上海彭浦等十家国内外行业单位的技术和质量专家齐聚天工院机械工业工程机械及液压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天津),就检测技术展开交流。

专家一行首先参观了检测中心液压、液力传动和噪声试验室等,并重点参观了滚翻/倾翻保护结构(ROPS/TOPS)试验台、落物保护结构(FOPS)试验台和座椅振动舒适性评价试验台。各位专家对检测中心先进的测试设备和测试方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就关心的问题与检测中心进行了现场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天工院检测中心的检测能力和综合实力。

就在近日,天工院检测中心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2016-2017年度机械行业质检机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检测中心阎堃同志荣获“2016-2017年度机械行业质检机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上世纪60年代成立以来,天工院作为行业技术归口单位,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承担并履行着行业归口管理、服务的职能。多年来一直牵头或参与行业各种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活动,长期承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和学术工作委员会,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端液压件协同工作平台、检测中心等多项行业管理职能。

此次荣誉的获得,体现了国家对天工院国家级检测中心的肯定。天工院检测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检测能力和服务质量,打响服务品牌,做到管理科学严密、服务及时到位、技术精益求精、结果准确可靠,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发展壮大,为行业提供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检测技术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