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年底圣诞季 国外工程机械人犒赏自己的礼物(2)

年底圣诞季 国外工程机械人犒赏自己的礼物(2)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接上期

这里我们继续向大家介绍国外媒体为工程机械人推荐的礼物,同时也再次声明,我们不是要给厂商做广告,只是让大家了解更多。

第5款礼物来自博世,FlexiClick五合一紧凑型电钻。该电钻的型号为GSR12V-140FCB22,这是一种高质量的小巧工具,极具适应性。

FlexiClick五合一非常适合狭小的空间,不光其自身尺寸紧凑,更重要的是有4个易于连接的附件,可以使钻机足以应对任何挑战。这4个附件包括锁定架、无键卡盘、偏置架和直角架。使用偏置架可以用于靠近边缘的场合,而使用直角架则可以改变钻孔的方向。

可以想见,强大的扭矩加上灵活的附件使得电钻异常强大,让人爱不释手。而其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70美元左右,包括附件、12伏电池、充电器和便携包。

第6款礼物有点无聊,但是也很特别,能散发柴油味的蜡烛。显然这是一种情怀产品,有人就是喜欢弥漫着柴油味的感觉。而且,这种约半斤重的蜡烛产生的香味只是闻起来像柴油,对人体并没有害,因此是一种令人愉悦并陶醉的香味。

所以如果需要展示情怀,那么这种蜡烛你不能错过,当然这么特殊的蜡烛也并不便宜,大约20美元一根,这是烧钱哪。

第7款礼物,Tactica,号称是有史以来最有用的钥匙圈。不过看起似乎没那么神奇,那么奥秘到底在哪里呢?原来钥匙圈的内侧就包括了十来个扳手,另外还包括开瓶器、六角插座和尺。而在钥匙圈的外侧还有开包装刃等多种工具。

有了这些小工具,Tactica钥匙圈具备很多实用的功能,而且在狭小的空间里也能使用,说它是瑞士军刀也不为过。同时,该钥匙圈的外包裹为复合材料,以免划伤口袋里的手机屏幕。当然,售价也不便宜,要36美元。

第8款礼物来自著名的乐高积木,乐高作为礼品应该不会让人意外,这里推荐的是10734号玩具,拆除现场。这个套装包括足够的积木,来搭建自卸车、两头忙、破坏球,以及施工人员、用来拆除的墙壁和路障等。

10734号套装属于乐高的低级系列,适用于4到7岁的儿童,非常容易建造。当然家长与孩子一起玩是最好的,而价格只要30美元,算是便宜的了。

好了,下期我们继续。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年底圣诞季 国外工程机械人犒赏自己的礼物(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