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能产品、首要装备——徐工装载机享誉智慧港口时代

智能产品、首要装备——徐工装载机享誉智慧港口时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港口,

水陆交通枢纽节点,

在变革我国交通运输供给体系中

作出了许多开创性贡献。

当前,高度共享、广泛互联、全面感知、智能决策、自主装卸、深度协同的智慧港口时代更是扑面而来,掀开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智慧港口的业务布局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正在广泛应用于港口生产和服务的各个方面,交通运输便利性得到极大提高。以 “货畅其流、人畅其行、物尽其用、安全高效”为目标,各大港口都在努力创造新模式,新业态,培育港口新动作。

与此同时,港口装备更加智能。

智能装备守卫港口上方的一片片蓝天

1.行业领军,徐工装载机的“互联网+”世界

徐工装载机紧扣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积极推进两化融合,以互联网+为突破口,迅速跻身行业领军的智能装备制造商。

未雨绸缪、厚积薄发。徐工装载机已形成完整的“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全价值链的信息化支撑体系,积累了150余T大数据,具备了实现智能制造的条件和前提。在智能制造上,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在行业内拥有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有能力为客户定制化需求提供柔性制造支持,通过“易掌通”、CRM等客户需求信息采集系统,徐工内部制造系统实现了与外部需求的互通互联。

借助物联网平台——“徐工铲运在线”和“工业云”大数据,徐工装载机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对设备的智能化管理。

全面掌控设备的运行轨迹、生产产量、实时油耗等信息;

利用物联网系统提供的保养提示、故障报警等功能,客户还可以提前策划、实施相关设备的维修、维护,设备出勤率更高;

同时,“徐工铲运在线”具有强大的数据兼容和接口功能,通过将设备物联网数据嵌入智慧港口运营系统,还可以高度整合港口产业链资源,科学规划港口生产力,最大程度提高港口资源利用效率和港口设备生产率,为港口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核心动力。

2.智能装备,徐工装载机装备智慧港口

在各大智慧港口,徐工装载机,作为组织生产关键平移设备,正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当然,现在工作量等统计工作我们已经完全实现智能化了,多少工作量,需要几台车,耗了多少油,我们在设备智能管理平台上就可以实现了,甚至可以提前规划,非常方便!”

连云港港港务集团的陈队长对“徐工铲运在线”提供的工程机械用户业务管理系统赞不绝口,认为即使与国外品牌比,该智能管理系统也毫不逊色,给港口生产、经营、管理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在徐工智能装备的协助下,乐凊港近年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为温州港集团实现绿色发展的新标杆。管理智慧港口需要就是需要像徐工装载机这样的智能装备,对于提高港口经营质量意义重大。”

温州乐清港,徐工8吨级LNG装载机LW800K-LNG已成为港口作业主力。新一代的港口人高度认同徐工装载机“绿色节能、高效智能、卓越性能”的产品特色。

3.智能升级,为徐工装载机点赞

现在港口、物流、矿山等行业客户对装备智能化要求越来越高,产品智能化、服务智能化、管理(可)智能化已经是大势所趋,近在咫尺。从工厂层面来说,需要对客户的装备智能化需求形成坚定响应和有力支撑,这也一定是围绕客户价值开发,工厂下一步所努力的方向。

目前,徐工不止能根据定置在产品上的GPS实现数据信息的互通互联,具有功率自动分配、智能铲装、稳定模块等人工智能特色的智能化装载机产品也正在逐步批量进入市场。

据悉,徐工装载机着手打造的备件服务体系也是要通过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系统在产品智能化的基础上实现服务智能化、管理智能化,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及时、更加高效、更加专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形成对徐工装载机“金牌服务、全力全程”的服务品牌的强力支撑。

徐工装载机,引领行业前行的坚定力量。

系列产品正迅速向中高端转型,

在各大港口已经成为替代进口的首选品牌。

港口市场装载机产品占有率超过30%。

未来,“绿色节能、高效智能、卓越性能”全面定制的徐工装载机一定会为广大客户的成功带来更多精彩,为智慧港口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