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紧扣新要求 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徐工考察引发强烈反响

紧扣新要求 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徐工考察引发强烈反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徐州市考察时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扎扎实实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要求,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总书记的嘱托催人奋进,当地干部群众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新要求,奋进新时代。

考察第一站,总书记来到了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他察看装配车间,坐进起重机驾驶室。徐工重型主任设计师朱长建,对当时和总书记交流的情景记忆犹新。

徐工重型主任设计师朱长建回忆说,“我说这些设计很多都是全球首创的,总书记非常高兴,说我们就是应该多搞一些全球原创的技术,才能支持我们从工业大国走向工业强国。”

创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源泉。总书记指出,必须有信心、有耐心、有定力抓好自主创新。这些话,让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更加坚定了发展的方向。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信心倍增:“我们要争分夺秒,全力贯彻落实十九大的发展目标,在创新驱动和世界一流企业打造上全面发力!”

落实总书记要求,徐工集团计划明年,把数控化加工率从59%提高到95%,让产品覆盖的国家和地区超过200个。

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备受鼓舞:“我们总书记的视察,给我们非常大的激励,我们一定向全球贡献一个来自中国的世界级品牌!”

紧扣新时代要求,推动改革发展,这是十九大后首次国内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向大家提出的硬任务,大家表示要用实干、苦干走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走进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新时代 习近平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