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8岁小学生的一封信:叔叔,我想开挖掘机!

8岁小学生的一封信:叔叔,我想开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今日一封小学生想学挖机的信传遍工程机械人朋友圈,甲友都看到了吗?很多挖机人表示,看了之后,既感动又伤心,都想跟小朋友说说自己的心里话,你最想跟他说些什么呢?

我是一名刚刚上小学的农村娃,从小看到叔叔开挖机,虽然我很小,但是我有远大的梦想。我是挖机司机未来的希望之星,长大以后也要开挖机。于是,小学生给开挖机的叔叔写了一封信:

亲爱的叔叔你好!我叫惠俊浩,你能教我开挖挖机吗?不能的话或者我就在你的座位后面看你开,行吗?求求你了叔叔,等我长大以后我就拜你为师,开挖挖机,你是我的偶像,我要像你学开挖挖机的精神,这是个秘密,不能说给人听。

点评:小学生的字迹虽然不够整齐,还有不少的错别字涂改的痕迹,但是句句说出真情实感,冲着孩子学挖机的这份心,这封信给打个100分!

讨论:挖掘机行业需要传承,需要从小开始喜欢对挖机的兴趣,挖掘机行业需要更多年轻的血液注入,未来是年轻人的。但是开挖机有多苦孩子们知道吗?甲友们怎么看?有没有特别想对孩子说的话?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