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山河智能获评“2017年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喜讯‖山河智能获评“2017年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科协办函企字〔2017〕323号公布2017年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评选结果,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从全国4000多家院士专家工作站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科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有关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国院士专家工作站规范、有序、可持续发展,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7年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评选工作。经过形式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的严格考核,共评选出2017年度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100家。

山河智能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于2013年2月,是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设立的 “院士专家工作站”之一。工作站以进站院士为学术带头人,组建了院士专家工作团队,同时通过人才引进,不断吸纳优秀的专家、创新团队进站,为工作站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上榜理由〕

之一:产学研一体化,研发成果产业化程度高。绝大部分成果已成功得到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真正做到了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之二:研发条件优越。依托企业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工作站提供了良好的配套研发条件,包括工作场所、科研设施、专项科研经费和运行经费,为工作站的有效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之三:自主创新动力强劲,有力地提升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工作站以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凭借独具特色的“先导式创新”模式,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以高端人才资源为依托,充分发挥工作站专家在智力方面的优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创新中的难题和战略发展方向等相关问题,协助企业完成关键技术的攻关和应用工作,推动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