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关爱 共同成长——国机重工亚太行活动续写佳绩

全球关爱 共同成长——国机重工亚太行活动续写佳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国机重工在海外市场上的成绩显著,海外订单量不断增长。这一切离不开国家的利好政策以及国重人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海外市场上代理商的支持与努力。为了更好的了解海外市场需求和世界各地代理商对国机重工产品的使用情况,2017年11月27日,由国机重工国际公司总经理带队的“全球关爱 共同成长”的海外市场走访活动正式踏上亚太地区的旅途。

 从11月27日到12月9日,从新加坡、老挝到菲律宾,国机重工用13天的时间,走访了9家重点代理商(客户),深入代理商仓库和施工现场一线,实地了解了产品使用和市场反馈情况;与代理商就工程机械行业目前的市场发展、未来趋势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实现信息互通,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对于代理商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地给予了切实有效的解答和帮助。

国机重工此次“全球关爱 共同成长”亚太行,不但为2017年度海外市场开拓有着特殊贡献的代理商颁发了年度专项奖励,还顺利的与新加坡和菲律宾代理商续签了代理协议,斩获了35台产品新订单,总金额近千万元。这是继国机重工全球关爱美洲行和非洲行之后,国机重工在亚太一行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党的十九大会议强调“一带一路”建设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挥开放引领作用。亚太地区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点区域,同时也是国机重工工程机械海外重点市场,此次“全球关爱 共同成长”亚太行的成功举办,不但巩固了国机重工与当地代理商的合作共生关系,更进一步推动了国机重工海外市场的进一步融合,为国机重工实现2018年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