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鏖战彭城,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砂石专场精彩纷呈

鏖战彭城,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砂石专场精彩纷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0日,徐工集团贾汪实验场,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砂石专场鸣锣开赛。由中国砂石协会各会员单位选送的30余名铲装能手,携手徐工V系列装载机,同抒“铲业英雄”梦想,倾情奉献,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是在第四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在徐召开期间隆重举行,大赛由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和中国砂石协会共同举办。

本次大赛场地:国家级实验中心——徐工集团综合试验场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鹏首先代表徐工对来自全国各地砂石行业铲装英雄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在“铲业生态+”思想指导下,向社会大力弘扬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发大家创业的激情和工作的热情,在各行各业已经引起了广泛反响。

目前,徐工以产品、服务价值提升为标准,以实现共享、共赢为目的,持续提供“绿色节能、高效智能、卓越性能”装载机系列产品,已经被各行各业客户广泛认知,国内市场业绩名列前茅,出口市场更是取得了连续28年行业第一的骄人成就。

本次砂石专场为砂石行业铲装英雄们提供了施展技能的舞台,好车配英雄,刘总鼓励各位大赛选手好好表现,并预祝各位选手取得满意成绩。

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孙卫星表示,徐工针对砂石行业开发研制高精尖设备,如“铲业英雄”争霸赛所用的V系列装载机,在砂石行业很受欢迎,徐工集团为砂石行业的装备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孙秘书长希望本次争霸赛活动,能够让更多砂石行业的一线操作工人走出来,参与到活动中,体验新设备,赛出成绩,回到企业带动其他工艺环节技术工人的学习,提升整个砂石行业的技术水平与整体形象,促进行业装备水平快速提升。

孙秘书长与大赛选手们合影,并为他们打气

“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我确实感受到了徐工装载机领先国际水平的技术能力和绝佳的操控性,完全可以替代国外产品。未来,我也希望徐工能够在台湾等地区多多推广,替代进口,展现民族品牌的实力与辉煌。”

博士兼教授,来自宝岛台湾的全国蜂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洲辅为徐工V系列装载机点赞

他介绍道,台湾的油价较高,装载机的油耗是采购选型时首要考量的参数。通过亲身驾驶体验,徐工V系列装载机的节油性能令他折服。他认为,APD真得很好,徐工用技术创新来解决发展问题,来突破同质化瓶颈,给客户也带来了真正的利益。同时,他对徐工装载机的操作舒适与智能化方面也打出了100分的满分。

“通过本次亲身体验徐工装载机,其稳定的性能完全能够保证我们的作业质量。这款产品的噪音之低超乎想象,在驾驶室内基本听不到噪音,而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LW500KV装载机动力强劲,轻松实现各种动作。今后我们公司更新设备,就认准徐工‘V’系列啦!”

巾帼英雄,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的陈根囡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她已有10年装载机驾龄,所在公司每天生产数万吨砂石,对于产品的连续作业稳定性要求非常高。第一次驾驶徐工“V”系列装载机,她难掩兴奋之情。

徐工V系列装载机英姿飒爽

节能、舒适、智能,是参赛选手对徐工V系列装载机的一致评价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江苏宝业混凝土有限公司的刘合峰、姚东分获一、二等奖,来自河北冀东集团的张志强荣获三等奖,所有“英雄”载誉而归,用实力完美诠释了“铲业英雄”的魅力所在。

近几年,在中国装载机市场,尤其是代表了高技术、高附加值的大吨位、节能环保型产品上,徐工连续取得重大突破,成为行业首选品牌。在各大矿山、各大港口以及煤炭、铁路货运等重载、严酷工况,徐工装载机的身影更是比比皆是,成为系统用户、大用户集中批量选购的第一选择。

怀揣“为民族工业崛起而奋斗”的中国梦,徐工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卓越的技术、智能的制造、创新的销售服务模式为社会服务,源源不断输送“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工程机械设备。从规划布局,到落地生根,再到深耕细作,用“品质”说话、以“技术”护航,徐工装载机正在向世界展现强大的中国“制造”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