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晋工叉装机闪耀亮相首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

晋工叉装机闪耀亮相首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8日,第一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在岑溪市归义镇泽仁商贸物流城开幕,吸引了来自众多海内外客商。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携晋工42吨叉装机等明星产品震撼,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石材协会、岑溪市政府主办,以“精美石都·魅力岑溪”为主题。展会设七大展馆,共有340家企业参展。在形形色色的各类产品中,晋工JGM781FT42K轮式叉装机凭借其可靠高效、智能环保、经济便捷等特性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客商纷纷驻足欣赏。

晋工机械——中国石材叉装机旗帜品牌。JGM781FT42K轮式叉装机是晋工针对石材开采、加工等工况而研制、开发的一款超强性能的大吨位叉装机,市场美誉度颇高,获得广大用户的高度肯定。

此次岑溪首届石材建材博览盛会,旨在打开石材界的新格局,助推石材、中国制造等产业链的全面升级。同时以此为契机,晋工将与众多业界人士,携手共合作、谋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晋工 叉装机 石材 建材 博览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