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在越南:一场瓢泼雨,一片山河情

在越南:一场瓢泼雨,一片山河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山河智能SWDM36机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诚信品牌”以及旋挖钻机行业唯一的年度明星产品“用户心仪产品奖”两项殊荣,双喜临门之际,越南市场广义和发工地的3台SWDM36旋挖钻机新机正在紧锣密鼓地装配中。

和发工地是越南最大的工地,将会建成越南最大的钢铁厂,此客户已有8台山河智能SWDM25旋挖钻机在该工地上施工。由于山河智能旋挖钻机施工效率高、故障少、油耗低等优势,客户又选择SWDM36旋挖钻机3台,准备常驻此工地施工。在设备安装过程中山河智能售后服务人员熟练的安装、耐心的讲解,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让客户真实地感受到浓浓的山河情怀。

新机到达现场

11月13日,随着3台SWDM36旋挖钻机先后进入越南广义和发工地,三位售后服务工程师曹炎春,陈威,谭哲来到越南中南部省份广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SWDM36的安装、培训以及此工地其他8台SWDM25旋挖钻机和其他山河品牌设备的巡检。山河智能越南子公司领导高度关注此次设备的安装,并多次强调要将越南市场一直坚持的保姆式售后服务全方位,多角度地运用到每一个服务细节上面,以确保客户使用的满意度。

新机安装现场

此时正值越南广义雨季,加上事先无法预料的台风到来让新机的安装困难重重。但客户对于工期的焦虑让服务人员感到了自身的责任。在狂风暴雨中,山河智能服务人员迎难而上,雨水模糊了视线、简易的雨衣、湿透的身影、语言沟通的障碍,均阻挡不了三位服务工程师工作的热情,他们心系客户要求,高品质地完成了三台新机安装和培训任务,没有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也赢得了客户高度评价。

冒雨帮客户安装动力头管路

帮客户打回转平台扭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