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开着挖机走四方(2):一次献血400毫升,小护士夸我太MAN了!

开着挖机走四方(2):一次献血400毫升,小护士夸我太MAN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同龄人大都已经结婚了,有的甚至已经为人父母。而我,依旧孤孤单单的一个人,这个问题成了摆在面前的老大难。每次看着他们结婚,打心底里会由衷的羡慕。在爱情,事业的双低谷时期也不应自暴自弃,打起精神来,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

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

前一站,再见!

下一站,启程!兰州,我来了!

我来了,兰州

兰州,1300公里之外黄土高原上一座古老而又散发着年轻气息的城市,一座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说熟悉,是因为兰州拉面;说陌生,因为除了兰州拉面我一无所知。由于火车卧铺一票难求,悲催的我咬着牙,在忍受了18个小时的煎熬之后终于抵达目的地。

一座古老而又散发着年轻气息的城市

初见兰州,映入眼帘的就是黄色土山,大风扬起的沙尘在耳边呼呼作响,空气都是干燥的,喉咙里痒痒的,这就是传说中大西北!

上班第一天就刮起了沙尘暴,遮天蔽日的灰尘,像要吞噬一切。

兰州是一座建在河谷里的城市,狭长的河谷限制了城市的快节奏发展。于是,削山造城计划孕育而生,而我们就是当代愚公!我始终认为,工程机械人也是一只敢打仗,能打仗,打胜仗的部队,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部队!

来自德国的疯狂战车,利勃海尔~

这坡刷成这样,真心赞一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再见了兰州,再见了拉面!

兰州的挖机生活,优哉游哉,因为削山造城尘土飞扬太厉害,只要刮风的天气那就得停工。停工当然好,坐着拿工资,吃他的,喝他的,玩他的,就是不给他干活儿,天底下还有比这更舒服的事儿吗?

吃饱喝足兰州城里溜达溜达

正宗的兰州来面羊肉串,味道很不错!后来我回来之后也在回民开的拉面馆吃过,但是始终觉得兰州的好吃。

单是看看这个小松pc360灰头土脸的样子,就知道兰州的灰尘有多大。工地就这样断断续续地继续着,我工作了40天,工地停工就有18天。不幸的是,最后一次停工我下岗了,因为什么时候开工,老板都不知道。怎么办?继续开着挖机走四方!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就这样头也不回的走了,离开了~再见了,兰州!

献爱心,护士夸我身体好

没有金刚不坏之躯,哪能潇洒走四方

回到老家林州是已是5月18号深夜,身心俱疲的我一睡就是一天两宿,第三天醒来感觉神清气爽,所有的疲惫和烦心事都烟消云散,心情大好,于是决定上街闲逛一圈。

无意间,发现了停在广场上的爱心献血车,那一刻,爱心泛滥,决定献血去!其实很早之前就有献血的想法,想为社会为同胞们略尽绵薄之力。一次性献了400毫升,感觉身体并无异样,还有意外惊喜——献血车上漂亮的小护士腼腆地对我说:“你身体真好!”

没有一个金刚不坏之身怎么潇洒走四方?

(未完,待续......)


相关链接

开着挖机走四方(1):五台山挖煤矿,被破烂挖机吓尿了!

关键词: 兰州 护士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