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热点】国机重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再动员!

【热点】国机重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再动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7日,国机重工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贯动员视频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进行系统部署。公司在京领导,各所属企业中层及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国强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做动员讲话,党委工作部宣贯了《国机重工党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施方案》,吴书记带领总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纯东教授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专题报告。邓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发展的思想、改革的思想和民主法治建设的思想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导。

吴书记在讲话中就国机重工十九大精神宣贯工作提出要求。吴书记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级党委(总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委(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抓好报告的学习理解,拿出专门时间组织学习讨论,在深钻细研中把握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各级党委(总支)书记要真正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抓好班子的学习,抓好自身的学习,抓好本企业的学习,切实担负起领学、督学之责。

吴书记强调,要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学习理解,要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化学习理解,要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化学习理解,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学习理解,要紧紧围绕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深化学习理解。

吴书记指出,要强化工作措施,务求工作实效,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各级党委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开展集中轮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吴书记最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企业要按照经理层现场办公会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2017年收尾工作,抓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舆论引导和管控等工作,切实做到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要按照战略实施意见的要求,科学谋划2018年的思路目标和政策措施。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接下来,国机重工各级党委将按照学习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专题学习和深化研讨两个推进阶段,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培训形式和学习活动,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贯彻好,落实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