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在省行业工会羽毛球比赛中勇摘桂冠

山推在省行业工会羽毛球比赛中勇摘桂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省国防机械电子系统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泰安市奥林匹克花园体育馆成功举办,公司派出3名员工参赛。经过两天5轮的激烈角逐,公司在决赛阶段以总分3比1的成绩赢得比赛,获得本届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行业内13支产业、企业代表队,7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赛事设团队奖,男单、女单、男单、混双、男双顺序参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抽签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根据小组赛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

在强手如林、对抗激烈的比赛现场,公司参赛队员克服了人员数量不对等、赛程安排紧凑等困难,奋力拼搏、沉着应战。比分领先时不傲不骄、沉着冷静;比分落后时互相鼓励、奋起直追,在比赛中切磋技艺,提升水平,增进友谊。队员们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中,尽情展现了公司员工顽强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