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强劲高效安全可靠

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强劲高效安全可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初冬的一场小雪,使烟台的气温急剧下降,怕冷的人们都尽量躲在房间里,不愿出门。而在烟台龙口采石场里,人们却喜笑颜开的出门迎接新客人——德工大力神机970Y岩石叉装机。

说起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在各地的石场矿山可是大名鼎鼎,特别受欢迎的。作为一款专为岩石装载转运而开发设计的超重载装载机,德工970Y叉装机额定掘起力17吨,车身自重26.8吨,可谓名副其实的大力士。

高效节能

发动机采用潍柴新一代涡轮增压高压共轨国Ⅲ排放发动机,配93空气沙漠滤清器,保证了此款车的低排放,低噪音,低油耗,节能效果非常明显。

承载力强

加长轴距3900mm,加强型驱动桥,使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具备了超强的动力和起升能力,26.8吨的自重,也使整车工作起来稳定性好、承载力大,性能稳定。

举升转向力大

变速箱、变矩器的轴承配进口轴承,前后28层级26.5-25宽基轮胎,210mm举升缸径,125mm转向缸径,使产品寿命长,承载能力大举升、转向能力强。

结构强度高、转向稳定

动臂板厚60mm,加强型中间铰接,上铰接锥轴承定位结构,整机耐用强度高,转向稳定可靠。

制动可靠

每侧轮边配有3个制动钳,整车配4个加力泵,两套独立刹车管路。高可靠制动系统,效果良好。

驾驶舒适安全

加强型前车架和箱型结构后车架,加强型驾驶室,车架强度高,抗弯能力强,驾驶安全可靠。
专业化超重载的设计,加上一系列高端装备,使德工970Y岩石叉装机,外在形像威武霸气,内在性能卓尔不凡。在矿山石场的纵横驰骋,成为众多用户喜爱的得力干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工 岩石 叉装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