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一带一路”,国机重工29台全液压压路机发车了!

助力“一带一路”,国机重工29台全液压压路机发车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所属建机公司生产制造的29台全液压轮胎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举行。此次批量出口的29台16吨全液压轮胎压路机将助力“一带一路”沿线某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该产品轻便的操纵系统、灵巧的造型设计、特定的工作质量均符合国际施工要求和操作习惯,广受国外用户青睐。

此次订单数量大,时间紧,任务重,自11月初接到用户需求订单到如期发车,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生产一线的员工们克服了配套资源短缺、天气寒冷等困难,齐心协力、勤奋工作,最终确保订单产品保质保量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