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工程机械业务2018商务年会召开在即,我们拭目以待!

雷沃工程机械业务2018商务年会召开在即,我们拭目以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工程机械行业大幅回暖,雷沃紧扣时代脉搏,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创新营销举措、调整结构、改善服务,与全国代理商一起,实现了销售业绩的重大突破。年关将至,为了加强与代理商的交流与协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于12月6日在青岛召开以“聚焦客户价值,发展核心网络”为主题的2018商务年会。

本次年会设有主会场和胶南分会场,将有全国范围内的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菁英客户、代理商、媒体、合作伙伴、雷沃领导及员工四百余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另外,在本次年会中,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会隆重发布全新产品。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客户需求,一直是雷沃工程机械秉承的信念,本次新品发布会将会配合分会场产品品鉴会一起,为参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体验。

本次年会创新以往代理商评优的标准及沟通晚宴的形式,全面展示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系统展示零部件的改进与升级,展示成果,兑现承诺。2018年,雷沃将不断完善产品,满足各类细分工况的客户需求,关注客户与设备的全生命周期总体价值,提升主动服务的能力,让雷沃成为客户事业前进过程中的坚定盟友。
与此同时,雷沃将进行网络调整,创新合作模式,识别并发展有能力、有诚信的规模核心网络,有策略的培育和提升标准型网络能力,建设和完善细分市场的精致型网络,支持代理商的长期发展,与雷沃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