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吊装前线播报】G一代,别的车跟它比,就不在一个档次上

【吊装前线播报】G一代,别的车跟它比,就不在一个档次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吊装是一门艺术,它可以这么做,也可以那么做!

吊车是一名战士,它应该这么选,还应该这么挑!

徐工用户故事,集结中国吊装圈所有的牛人大咖,

分享他们的真实经历,学习吊装这门艺术!

本期的艺术吊装节目,我们带您来到山东,去探访这里的吊装大咖!

山东滨州惠民县,作为我国最著名的绳网生产基地,仅小规模的绳网加工厂就有近600家,叉车、吊车是这里最常用的两种工程机械。

李孝义,作为以经营叉车起家的吊装租赁老板,凭借着“叉车+吊车”的组合优势,牢牢占据着当地这种“组合机械”市场的全部份额。用李孝义自己的话说就是,“有叉车又有吊车,在惠民县,我是唯一,没人能跟我竞争。”

脚下的路和街道两边的建筑在2010年后建设完成,李孝义和他的吊车参与建设

李孝义的吊车设备基本都来自徐工。2010年,他在考察了市场占有率、售后服务等各项因素后,购置了第一台徐工12吨吊车,至此成为徐工的忠实用户之一。李孝义说:“当时正是吊装市场最火的时候,我先后购买的两台徐工吊车在免息期内就全部结清了贷款,这为我日后扩大业务规模奠定了重要基础。”

正如李孝义所说,2010-2013年之间,惠民县的城镇化建设飞速发展,在这段时期内,惠民县连着周边各省市的大小公路、高速相继完成,李孝义的吊车几乎参与了所有这些建设的施工,看着一片片的玉米地,在自己参与建设的过程中,变成链接各个区域市场的“致富路”,一座座小洋楼拔地而起,李孝义感叹家乡的变化“了不得”。

近几年,李孝义一直坚守在惠民县吊装市场,他坚持诚信经营,积累口碑,并依靠G一代产品成为了当地最有设备实力的用户。2016年,李孝义再次购入一台徐工XCT55,“这台G一代,我也能在免息期内就还完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