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副总裁林炎辉出席2017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发展高峰(CTO)论坛

铁甲副总裁林炎辉出席2017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发展高峰(CTO)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12月4日,2017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暨配套件博览会在长沙拉开帷幕,并于当天召开了2017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发展高峰(CTO)论坛。铁甲副总裁兼铁甲二手机业务负责人林炎辉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演讲。

本次高峰论坛由湖南省经信委和中国工程机械学会主办,受邀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包括湖南省经信委领导,工信部领导,工程院院士,大学教授,北斗卫星总设计师等重量级嘉宾,以及以铁甲为代表的工程机械互联网新兴企业。

林炎辉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互联网+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新时代》的精彩演讲。通过分析世界和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历程,以及B2B行业的发展趋势,林炎辉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深入发展,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工程机械行业的方方面面,中国即将迎来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新时代。

以铁甲二手机为例,通过互联网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铁甲二手机目前已经实现了“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模式,为中国工程机械二手机用户提供信息更加透明、交易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对比传统纯线下的二手交易模式有了质的提升。

此外,随着平台用户数据和交易数据的不断积累,铁甲二手机还能实现基于用户画像和设备画像的精准匹配和精准推荐,提高买卖双方交易效率。结合交易安全保障服务、“铁甲保”服务和铁甲金服的二手机分期购机服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铁甲二手机能够为行业用户提供效率更高、体验更好的全方位服务。

林炎辉透露,得益于铁甲二手机过往两年的快速增长,铁甲目前已经成为工程机械领域唯一连续获得三轮融资的互联网企业,连续两年被评为B2B电商100强企业,近期还被中关村管委会评为“瞪羚企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