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总额8亿元!徐工租赁非公开公司债券项目实现全额发行!

总额8亿元!徐工租赁非公开公司债券项目实现全额发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1日,伴随着徐工租赁二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简称:17徐工02)1.8亿元资金到账,历时18个月、总额8亿元的徐工租赁公司债券项目实现全额发行!

资源联动,精心策划

早在2016年5月项目启动以来,徐工租赁就对该项目十足重视,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精心策划。

初期同相关机构及投资人密切沟通,细致论证,深入分析资本市场变化及监管趋势。

期间,在行业处于低谷、监管全面加强、债券违约频出等不利环境下,敏锐把握资本市场细致变动及相关机会,采用分期快速募集的方式捕捉时间窗口。

最终在资金成本全面抬升前实现全额发行。

首期发行6.2亿元

2017年9月20日,徐工租赁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工作结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6.2亿元,债券代码为114141。

创造了集团内成员单位公司债的第一单,不仅体现了投资人对徐工租赁的认可也是对徐工租赁积极运作、稳步推进,最终实现低成本、高规模、长期限发行的肯定。

项目的发行成功,提升了徐工租赁资本市场形象

获得了租赁行业及金融机构的诸多赞誉,提升了徐工租赁资本市场形象,获取了低成本增量资金、优化了融资结构、提升了偿债能力等财务指标,助力徐工租赁更加稳健的进行业务拓展,为徐工租赁长远发展起到坚实的促进作用。

资金融通推动徐工品牌形象提升

在资金融通层面推动了徐工集团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在改善融资结构、提升运营能力、强化产融结合服务能力等方面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债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