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做客玉柴,解读十九大供给侧经济改革

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做客玉柴,解读十九大供给侧经济改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中国移动全球通大讲堂走进玉柴。

本期大讲堂的主题为“解读十九大供给侧经济改革”,特邀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员、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老师为主讲人。

在近3小时的讲座中,杨禹老师针对十九大报告、供给侧经济改革等内容做了精彩解读。

1、登高望远  居安思危

在解读十九大报告时,杨禹老师认为,我们在工作中不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要看到自身短板和不足、困难和挑战,看到形势发展变化给我们带来的风险。

2、将改革进行到底

对于供给侧经济改革,杨禹指出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原则,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将改革进行到底”。

3、永远奋斗  永远年轻

在谈及获得感时,他说:“我们不妨把奋斗也作为一种获得感,我们应该一起努力,让那些奋斗的企业家们拥有更公平的市场环境,让那些奋斗的党员干部能得到群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让那些奋斗的年轻人能拥有更多的机会,让那些奋斗却遭遇挫折和失败的人能得到全社会的包容,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辜负这个崭新的时代。杨禹鼓励大家“永远奋斗,永远年轻”。

讲解过程中,杨禹老师还用幽默生动的语言、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案例,对我国经济发展现状、时事热点进行了深刻解析。精彩的演说,引发了听众们的强烈共鸣,讲座结束后,听众给予的掌声持久不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