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2吨重挖掘机 爬上15楼 施工方称:用于楼房拆除

22吨重挖掘机 爬上15楼 施工方称:用于楼房拆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5月24日下午,一些在大十字附近上班的市民突然发现,一夜之间,一辆大型挖掘机出现在大十字房地产大厦15楼楼顶。对此,施工方称,挖掘机自重22吨,是用吊车耗时3小时吊上楼顶的,用来拆除大楼。

昨日下午,在小十字一写字楼上班的张先生发现,在大十字原房地产大厦楼顶,竟然摆放着一台大型挖掘机。一时间,关于挖掘机是怎么“爬”上高楼的,在张先生的办公室引发了各种猜想。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楼楼顶后,见到了放在楼顶的挖掘机,在挖掘机机身上,记者看到了挖掘机的自重为“22T”的标牌。楼顶上,一名保安告诉记者,此楼马上要拆除,挖掘机就是用来拆除楼房的,具体怎么上到楼顶的,他也很好奇。对此,该挖掘机所属的贵州铁人机械化拆除公司相关负责人黄女士告诉记者,24日凌晨,他们使用500吨的吊车,耗时3小时,由20多名工人合力才将挖掘机吊上楼顶。
“自重25吨以下,可吊升到50米高空;自重18吨以下,可吊升到70米高空。”黄女士说,这台挖掘机自重为22吨,楼高50多米,使用吊车就可以吊到楼顶,他们也多次进行过类似施工。
此外,黄女士还表示,因为该楼处于大十字繁华地段,房屋较为密集,又处于市中心,不具备爆破拆除条件,只好使用挖掘机进行拆除。

关键词: 22吨 挖掘机 楼房拆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