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只为更好的客户体验 华北利星行机械学徒计划启动

只为更好的客户体验 华北利星行机械学徒计划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1月28日,华北利星行机械学徒计划(以下简称“学徒计划”)在天津举行,本次学徒计划以“加速”为主题,旨在加快专业化人才的培养,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高的价值。

华北利星行机械学徒计划启动

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罗东、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运营官王岚、卡特彼勒大中华及印度区分销服务总经理赵文才、卡特彼勒中国华北/华南及韩国地区总经理张文、华北利星行机械市场部总经理高扬、华北利星行机械天津设备维修中心总经理窦希昱等和来自华北利星行机械所负责区域的30余名优秀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华北利星行机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余玲主持。

培训计划升级 针对性更强

据了解,早在2006年,华北利星行机械的前身威斯特中国就与卡特彼勒携手合作,开展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第一个“ThinkBig”职业技术培训项目,采用的是校企合作的方式,培养并雇佣了许多优秀工程师。

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罗东致辞

新的学徒计划传承并发展了此前的项目特点与优势,“不同的是本次学徒计划将不再采用校企合作,更多的是针对大四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由华北利星行机械直接进行培训,这种培训方式更具针对性,特别是针对不同区域客户的需求。”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罗东表示。

卡特彼勒大中华及印度区分销服务总经理赵文才致辞

另外,据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运营官王岚介绍,此次学徒计划为参与的学员提供了内部培训与轮岗实习计划,培训结束后,他们将充实到华北利星行机械区域内的各个分支机构,成为服务工程师。

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运营官王岚介绍学徒计划

引领行业 为了更好的客户体验

新的学徒计划是华北利星行机械面对越来越多的客户服务需求,在提高服务响应与提升服务水平方面做出的重要举措。罗东表示:“行业发展到今天,我们一定要回归到本源,那就是为客户提供价值,提供更好更完美的客户体验,华北利星行机械的学徒计划正是以此为目标。”

新的学徒计划将通过更具针对性的培训,让学员以最快的速度掌握更高的技能,并且能更快的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给客户带来跟好的体验和更大的价值。而这也和卡特彼勒的purpose statement(目标宣言)“助力客户成功”不谋而合。

卡特彼勒中国华北/华南及韩国地区总经理张文致辞

罗东最后表示,华北利星行机械的“学徒计划”将在未来根据客户需要和公司发展规划持续开展,这将为华北利星行机械带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相信这不仅是对公司业务发展的有利支持,也会对于行业起到引领作用。对于广大学员们来说,走出校园,进入华北利星行机械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对于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除了专业技术,在人格和其他方面的也将取得更好的发展。

华北利星行机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余玲主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客户体验 华北利星行 学徒计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