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贾成炳一行来山推调研

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贾成炳一行来山推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7日,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国务院中央企业监事会主席贾成炳一行来山推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李殿和,党委副书记孙学科,副总经理刘春朝陪同参观了履带底盘事业部轮体锻造车间、传动事业部装配线和推土机成品库,并在总部大楼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会谈。行政部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李殿和从公司概况、产业布局、产品系列、营销服务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贾成炳在交流中肯定了山推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推土机技术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山推能够在此基础上发展壮大并成为中国推土机行业的绝对领军企业给予了充分认可。他指出,国家推出“中国制造2025”对整个装备制造业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遇,希望山推能够抓住机遇,一方面巩固提高推土机产业的优势地位,同时对目前制约整个行业发展的瓶颈,如高端液压部件、齿轮传动系统等产业加大研发力度,实现山推事业的突破发展。

贾成炳在参观公司履带底盘事业部轮体锻造车间和传动事业部装配线时谈到,多年以前曾到过山推,当时的山推是作为机械部国外先进推土机技术引进消化的重点单位,今天再次来到这里,看到山推可喜的发展成果,倍感振奋。在参观大马力推土机现场演示时,贾成炳长时间驻足,对山推大马力推土机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山推坚持迈向高端,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