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装载机荣获工信部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柳工装载机荣获工信部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在更多细分产品领域形成全球市场、技术等方面领先的单项冠军地位,提升我国制造业国际竞争力,促进我国产业整体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11月27日,工信部将拟公布的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予以公示。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轮胎式装载机荣获“单项冠军产品”,全国共36家企业产品获此殊荣。

柳工CLG8128H装载机

工信部于2016年实施了“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方案”,重点培育提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产品质量高,相关关键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企业创新能力较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

60年来

柳工一直引领着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

深刻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在全面国际化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