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倒计时2天!期待ing!

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倒计时2天!期待ing!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以“品牌创领 品质中国”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暨2017年品牌创新峰会将于2017年12月2日在临沂召开。来自全国80多家企业的400余位嘉宾及政府部门、协会的代表将围绕品质创新、品牌打造等品牌进行深入探讨。

该盛会已经连续举办5届,此次是首次在工程机械行业企业落地举办,这是对工程机械行业品牌发展成果的肯定,而山东临工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更是协会对山东临工的认可。

临工以品质铸就品牌,积极接受用户和社会各方的大阅兵。临工特色的 “一全二创三结合”的创新管理模式,其内涵就是“全员参与,管理创新与技术创新,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生产人员相结合”。从产品研发到质量把控,从多劳多得的分配模式到“以质取酬”,从企业发展模式到供应商培训,临工不断创新也不断完善每一个环节的质量。临工人对创造更优秀可靠的产品的热忱,在这个冬日里依旧如火如荼。

品牌的背后是坚持,优质的背后是不懈。临工数十年如一日为市场提供可靠的产品,其背后是以“可靠承载重托”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是临工人无论市场如何更迭起落都对质量始终如一的坚持和忠诚。

临工的故事有哪些?临工在品牌大会上要整点啥?随着品牌故事大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关于临工品牌的那些事儿也静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